即将易主。
因为昔日春游要听歌又无法下载软件,只好这么笨拙的录过去。
歌声沙哑,音质很低。
但我看到昔日纯粹而疯狂热爱无所顾忌的日子,stranger things。
aw,我会陪着你一直走下去。电音,此生既入此门,则再无离开之理。我自认不长情,然而终有一种说俗了是羁绊说奇怪了是情结的东西,不论怎样都让我满心是他们。

以前不会觉得流逝的快,而如今抽刀断水也只得四顾心茫然。
这样一种压顶一般的时空纵深感,总是在回头时猛然上涌。一遍遍向我描摹脱胎换骨成乌托邦的本不喜欢的过去的样子,而我只有无力的塞着耳机任由它从一台手机传染到另一台手机。求而不得正可谓历史。

(感觉自己写的东西越来越奇怪了……)

评论
热度(2)
©gassoer | Powered by LOFTER